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于:2017-03-19 17:19:19  浏览:

 

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前言】

       信息网络成熟发达的今天,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公司日常事务处理,异地信息交流及命令传达,都越来越多地利用现有网络,进行远程异地实时会议召开、技术交流,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应运而生,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差旅费用,也是对现有网络平台价值的提升。

【系统拓扑简介】

 

 

 

       视讯终端收集A地与B地的现场图像声音及外设视频资料信息,通过网络传输至多媒体服务器进行交换信息,AB地与会者均能看到异地参会者信息及共享外设文档资料,达到实时生动对话效果,增加了互动性,会议主持者可通过服务器管理会议中多台会议终端起停切换,统一显示,服务器进行实时存储会议过程,精准的会议记录以备管理者决策使用。

 

【效果图】

 

 

 

【设计规范标准】

 

       按照国际电信联盟(ITU)批准的H.323规范标准设计实施,以实现点对点及多点视频会议中诸如呼叫与会话控制,多媒体与带宽管理等诸多问题。

 

【公司资源优势】

       豪越公司在信息系统集成领域耕耘了10年,与宝利通、泰德、华为、中兴等视频会议系统设备供货商有着良好的合作。视频会议系统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集成工程,包含会议室装修、灯光系统、音响系统、音视频采集传输系统等等。豪越拥有高水平的设计工程师,一流的安装施工队伍,以及强有力的售后服务团队,切实保护客户的每一分投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上一篇:高校IPv6解决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