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电工程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于:2016-06-15 00:57:17  浏览:

 

弱电工程整体解决方案

 【系统概述】

       弱电系统工程主要是针对建筑物,包括大厦、园区、机场、码头、铁路、高速公路等场所涉及的弱电各子系统设计、施工、维护的系统集成。它属于高新技术领域,是建筑物基础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现代弱电高新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建筑中的弱电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

【弱电工程内容】

       弱电系统工程包含楼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安全防范系统、背景音乐及紧急广播系统、有线电视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信息发布系统、一卡通系统等内容。

 【解决方案】

       我们根据用户的要求、国家相关规范、结合我公司多年的工程经验,在解决方案中充分发挥主要设备的使用效能,将动力供给、空调设施、消防报警、电子安保、通信设备等整合成一个综合统一的系统,同时实行分布集散控制、集中监视和高效管理;除了保证内部的高效信息通讯之外,而且与外部通信具有宽带联网的能力,保证各类信息,包括语音、数据、视频、图像、文字等多媒体信息的准确实时交换与处理;充分利用现代化先进技术和手段,创造一个安全可靠、舒适方便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公司资源优势】

       豪越科技作为一家拥有多年弱电项目设计和施工经验的系统集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建筑弱电工程的发展趋势,引导和推动弱电工程智能化应用的发展,并在政府、财政、金融、企业等行业取得了不错的业绩。随着弱电系统涉及的各个子系统标准及功能在不断的更新,我们也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校IPv6解决方案